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妈妈是谁演的 周斯琴扮演者个人资料

《外星女生柴小七》里方冷后妈是个狠角色,但是这个妈妈是方烈的亲妈,对自己的儿子可是很好的,那么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妈妈是谁演的?一起来看看外星女生柴小七周斯琴扮演者个人资料吧!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妈妈是谁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里方冷后妈是个狠角色,她只想着怎么把自己儿子方烈安排进公司,对方冷就像是敌人一样,观众们对方冷后妈的扮演者感到好奇,不过这也不足为奇,有哪一位母亲不会对自己的儿子好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里方冷最大的敌人就是周斯琴,在方父面前,周斯琴对方冷表现出非常关爱的模样,事实上周斯琴恨不得方冷消失,她更在乎的是方烈在集团里的地位,可方烈跟她不是一条心,方烈喜欢画画,对做生意一窍不通,他也不想了解公司里的事,这令周斯琴十分头疼,亲生儿子不争气,她做得再周到又有什么用。

外星女生柴小七周斯琴扮演者个人资料

据悉,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妈妈是胡彩虹扮演的。

胡彩虹,1976年1月13日出生于山西省,毕业于山西省晋中艺术学校,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7年胡彩虹主演电视剧《乡里的媳妇》,正式进入演艺圈。1999年参演人物传记题材剧《郭兰英》。2003年参演金庸武侠剧《射雕英雄传》。2004年出演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2008年领衔主演剧情电影《地气》。2012年出演年代电影《大碗茶》。2013年参演现代情感剧《加油爱人》。2014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欲望的阶梯》 。2015年出演古装权谋剧《锦绣未央》。2016年参演爱情校园剧《青春最好时》。2017年出演都市爱情剧《特化师》。2018年参演法治题材剧《阳光下的法庭》。

很有气质的一位美女,在这部电视剧中又有很大的亮点,剧情特别丰满,大家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