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小七3敖力喜欢安心吗 敖力最后选择和谁在一起

丽人时尚网

神犬小七第三季,这是最近正在热播的一部电视剧,也是很多人都有在追的一部剧。神犬小七3敖力喜欢安心吗?最后和谁在一起?

神犬小七3敖力喜欢安心吗:

电视剧《神犬小七第三季》中,王煜饰演的敖力是搜救队副队长,搜救犬叫步枪。敖力在与安心的相处过程中,发现自己渐渐的喜欢上了安心。而周茉也喜欢敖力,她是搜救犬步枪的原主人,因为步枪的原因她和敖力是相互认识的。在剧中安心对敖力也是有好感的,面对两个大美女的追求,敖力最后会选择和谁在一起呢?

神犬小七3敖力最后和谁在一起:

在剧中,敖力最开始喜欢的人是安心,而安心对他也是有好感的,不过在最后两人并没有在一起。安心是完美世界搜救队队长,与搜救队队员边慕成为搭档后,在一起训练的过程中,两人的关系渐渐变得亲密了许多,在最后安心是和边慕走到一起了。对于敖力最后会和谁在一起,大家可以多关注下后续的剧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