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落的树叶推哥吻玫瑰花是第几集 推哥喜欢谁第几集离婚

爱秀美

吹落的树叶推哥吻玫瑰花是第几集?吹落的树叶推哥什么时候离婚?这应该目前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之后的剧情怎么发展呢,还是要等下周更新了。

吹落的树叶推哥吻玫瑰花是第几集

吹落的树叶推哥吻玫瑰花是第几集 推哥喜欢谁第几集离婚

第7集。

吹落的树叶第7集女主代替小明星走秀,惊艳全场,可能是为了挑衅姑姑,小水故意将玫瑰花递给了推哥,想不到姑父竟然接了,还跟着吻了一下玫瑰,玫瑰花之吻的名场景就此诞生!

吹落的树叶推哥第几集离婚

吹落的树叶已经更新7集了,那女主角的感情线是明朗了,现在大家关注的就是男主什么时候离婚了,目前剧情看估计还要等一些日子,毕竟男主虽然对女主心动了,但离婚的态度并不是很坚决,对妻子郎蓉还是在极力容忍的,不过离离婚的日子可能也不远了,姑父不是已经搬出去住了吗?

吹落的树叶为什么这么火

这部剧为什么会火,估计一部分原因就是这部剧的剧情真的太高能了,甚至可以说是毁三观,不过大家都知道,泰剧有很多电视剧都是不能带着三观去看的,各国的文化差异不同所以文化习俗也有所不同,所以说如果你实在不能接受这个设定的话你可能没办法追这部剧。

女主小水我看的电视剧比较少,不过确实很漂亮,很有女人味,男主推哥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泰国艺人,看过他演的很多电视剧,觉得颜值真的在泰国艺人中算是数一数二的,所以一直都蛮有好感的,不过自从他跟jui结婚之后关注的就比较少了,但是这次和小水一起合作这部《吹落的树叶》让我又爱上了他,真的太帅了,而且剧中的姑父真的好温柔。这两位主演的不大火也难吧,推哥跟小水爱恋真的也令人好心动,剧中的玫瑰吻还上了国内热搜,真心吹爆两位的演技。剧中的push跟小水还真心配一脸,特别是剧中的几场吻戏真的还挺唯美的,说到底还是看颜值,果然颜值高就是赏心悦目。

虽说这个剧情在我们国家可能会觉得很毁三观,但是还是挡不住去看,不管怎么说,希望《吹落的树叶》后面的剧情能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