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第13/14集预告:蓝忘机帮助蓝曦臣和蓝启仁抵御攻击

万家便民

陈情令第13/14集预告:蓝忘机帮助蓝曦臣和蓝启仁抵御攻击

陈情令第13集 预告

蓝忘机回到了姑苏,却看见温家的人已经对云深不知处展开攻击,蓝忘机急忙帮助蓝曦臣和蓝启仁一同抵御,他弹出琴音,便威力无限,为大家争取了逃命的时间。蓝启仁已经受伤,只好带着弟子们一起躲进山壁的寒潭洞,可是弟子苏涉却落后了,被温氏抓住。苏涉贪生怕死,他坚持称自己不过是一个外世弟子,根本不知道如何进入山壁。

陈情令第14集 预告

魏无羡不让蓝忘机为自己说话,他笑嘻嘻地看着温晁,地牢冬暖夏凉,自己求之不得。温晁就想看看魏无羡能嘴硬到什么时候,让人带走了魏无羡。不远处,温宁一直呆呆地看着这一幕,温情走来询问弟弟来这里做什么,温宁唯唯诺诺不肯回答,温情嘱咐弟弟不要多管闲事,温宁只好犹犹豫豫地走了。魏无羡被温晁带到了地牢,让他没想到的是,里面竟然关着一只巨犬,魏无羡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狗,何况这狗长得与人一般高。魏无羡绝望地拍打大门,可没有任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