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少年志第25/26集剧情预告:元仲辛假扮大辽暗探

万家便民

大宋少年志第25/26集剧情预告:元仲辛假扮大辽暗探

第25集预告:大辽使团发生异常

赵简跟着小景进了大辽使团的院子,赵简告诉小景,进院子之后她只需要跟云霓郡主聊天,她自己四处看看就好。小景见到了云霓郡主,却意外发现院中的郡主根本就不是云霓。云霓郡主的事情蹊跷异常,元仲辛认为屋子里关的人搞不好就是事情关键人物,他们今天如果不夜查,只怕明天就什么都查不到。

第26集预告:元仲辛假扮大辽暗探

夜晚,两名黑衣人夜探大辽使团的院子,元仲辛认为如今唯一身份可疑的就是两名黑衣刺客,他们必须去查清楚。云霓郡主已经知道了屋内人失踪的事情,她让人暗地里找,表面上就平时一样,当没这回事。

云霓郡主来到大辽暗探据点,元仲辛跟赵简二人暗中跟踪,元仲辛看她这回情况应该是不知道据点已被铲除,他们先前已经问出了接头暗号,所以决定利用接头暗号假扮成暗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