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钱三一妈妈是谁演的 钱三一妈妈扮演者刘孜个人资料

爱秀美

少年派电视剧中一段钱三一爸妈和林妙妙爸妈的对手戏,不少网友直呼真实,特别是钱三一妈妈批评林妙妙勾引自己儿子,少年派钱三一妈妈谁演的?

少年派钱三一妈妈谁演的

钱三一妈妈是演员刘孜扮演的,钱三一家庭设定是书香门第,钱三一妈妈和爸爸都很高的雪梨,而且家里条件挺好的,和林妙妙家是鲜明对比。钱三一本人也非常聪明。所以钱三一妈妈就认为钱三一喜欢林妙妙,两人早恋,是因为林妙妙主动。所以钱三一爸妈和林妙妙爸妈被班主任请来讨论孩子早恋的事情,钱三一妈妈开头就是一顿骂。

刘孜个人资料介绍

刘孜是资深的女演员, 出生于贵州遵义市,中国大陆女演员,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刘孜12岁离开家到北京舞蹈学院上学,16岁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与徐静蕾、刘琳是同学。1997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2009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毕业。1997年在《神雕侠侣》中饰演陆无双一角。1999年至2000年在全国收视最高的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中担任主持人。2008年参演电视剧《西游记》,饰演铁扇公主。2018年,与张嘉译、闫妮合作主演电视剧《少年派》,与李光洁、蒋欣、郭京飞合作主演电视剧《我们这些年》。

中文名 刘孜

外文名 liuzi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 B型

身 高 168cm

体 重 52kg

出生地 贵州遵义

出生日期 11月13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 《我这一辈子》《永远有多远》《曼谷雨季》《白领公寓》等

婚姻状况 已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