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大红凭借苏大强获白玉兰视帝 倪大红获白玉兰视帝原因

说到演员倪大红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就比如前段时间热播剧《都挺好》,倪大红在剧中饰演的苏大强深入人心。近日却突然传出“倪大红白玉兰视帝”消息,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那么倪大红获白玉兰视帝原因。下面来看...

倪大红白玉兰视帝怎么回事

14日晚,第25届上海电视节之白玉兰奖颁奖典礼落幕。在《都挺好》中苏大强的饰演者倪大红几乎毫无悬念的获封视帝,而在《正阳门下小女人》中饰演徐慧真的蒋雯丽则爆冷成为最佳女主角。

当晚,《大江大哥》成为全场最大赢家,共摘得最佳中国电视剧、最佳导演(孔笙、黄伟)、最佳编剧(改编)(袁克平、唐尧)、最佳女配角(童瑶)、最佳美术(邵昌勇)5项大奖,此前呼声很高的《都挺好》则斩获了最佳男主角(倪大红)和最佳男配角(郭京飞),最佳女主角则花落在《正阳门下小女人》中饰演徐慧真的蒋雯丽。

在入围的众多作品中,倪大红分别在《都挺好》《正阳门下下女人》《天盛长歌》《远大前程》等作品中都有饰演不同的角色,在众多演员中,成为最亮的焦点。

倪大红在2018年收获颇丰,而年末的一部《都挺好》将他推向了人气的高潮,一时间热搜遍布全网,苏大强的表情包更是传播度甚广,其演技实力也是有口皆碑。在公布入围本届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时,很多网友就已经预言“稳了”。

《都挺好》中的苏大强既能让人恨得牙痒痒,又在后半程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最终战胜陈坤、何冰、王凯、祖峰在内的提名者斩获视帝。

上台领奖的倪大红与苏大强不同,步伐沉稳,发表获奖感言时,话并不多,“感谢你们给了我至高无上的鼓励。”同时,他也感谢的《都挺好》的总制片人侯鸿亮、导演简川訸、编剧王三毛、磊子,“是剧组的各部门同仁,是你们将我推向了高峰。”最后,倪大红真切的感谢了观众朋友们对于“我创造角色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