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王子表情包是什么梗 游乐王子是哪部电视剧中人物

尚之潮

游乐王子表情包是什么梗 游乐王子是哪部电视剧中人物

游乐王子的口音太重,被网友们做成表情包。游乐王子是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中的人物,游乐王子的扮演者袁奇峰,本身是个台湾人,但后来又学了粤语,口音就变得非常有魔性,所以游乐王子说出来的普通话就变得不太标准。

《巴啦啦小魔仙》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里面的人物如今看来竟然槽点满满,2019年大火的游乐王子表情包一定要算经典。“雨女无瓜”、“你怎么这个亚子”等这些梗就出自男神游乐王子,独特的塑料广普,被脑洞大开的网友自行音译成“摸仙堡口语”,成为社交圈中广泛使用的新语言。而游乐王子又被网友戏称为“口胡王子”,游乐王子的各种口胡还被网友做成各种视频合集发布到网上。

如今游乐王子的表情包在网友的传播下出现在各种社交软件中,虽然流行语一直都在变化,但唯一不变的大概就是当下人们万事皆可玩“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