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第17/18集预告:胖子中毒小哥及时出现

万家便民

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第17/18集预告:胖子中毒小哥及时出现

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第17集 预告

眼看着石门就要落了下来,吴邪与王胖子马上决定从水下离开,可是游到门底下却依然无法逃脱。

因为两人之中只有一个能安全逃离,吴邪让王胖子离开,可王胖子却说什么也不肯,他表示要死也要死在一起。吴邪认为人的恩情,兄弟情义最重,他留下来拿着刀独自对付水中怪物,却被那怪物当场撞晕了过去。

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第18集 预告

吴邪和老痒来到一间墓室,老痒害怕棺材里边有尸体,吴邪安慰他说一般都是先入殓再雕刻棺材,再说一点尸毒的味道也没有,肯定是一个空棺。

老痒总觉得棺材里面有东西,想要打开看看,吴邪担心里面有蹊跷,劝老痒先别打开。可老痒已经打开,没想到棺材里面真的有粽子,还抓住了吴邪的手。胖子中毒了,他悲观地认为自己今天就要死在这里了,关键时刻,小哥背着黑金古刀如天神般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