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首度回应分手说了什么?景甜与张继科分手真实原因

万家热线

景甜首度回应分手说了什么?近日景甜现身某杂志举办的时尚电影盛典,然而就在10日,景甜刚刚宣布了与张继科分手的消息,这是景甜第一次接受采访回应分手。

6月10日,景甜宣布与张继科分手后亮相公开活动。景甜在活动上表示人生都会有阴睛圆缺和顺境逆境,要用感恩的心态面对人生的经历。至于心中的理想关系,景甜回应称“理想的关系应是能够找到更好更完整的自己。”

6月9日,景甜发微博称“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正式宣布其与张继科分手。之后景甜工作室转发配文“人生聚散,一切随缘,感谢大家关心。”

二人从去年公布恋情以来,从最初的广撒狗粮秀恩爱,对方父母过生日也会过去参加。到后来基本没有互动,从去年11月开始就开始有分手的流言传出,景甜新剧上映许多圈内好友帮忙宣传,唯独不见男友张继科,今年“520”张继科更是空降粉丝群,换掉情侣头像,暗示自己单身,果不其然,不久之后景甜宣布了二人分手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