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捐出礼金怎么回事 秋瓷炫捐出礼金用于哪里用途介绍

爱秀美

说到秋瓷炫和于晓光夫妇相信很多人都太熟悉不过了。近日突然传出一条“秋瓷炫捐出礼金”消息,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那么秋瓷炫捐出礼金怎么回事?下面来看一下。

秋瓷炫捐出礼金怎么回事

说起比较甜蜜的“中韩夫妇”,秋瓷炫和于晓光绝对算是其中之一,这两人因为合拍电视剧《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结缘,从这部剧之后,两人就擦起了爱的火花。之前秋瓷炫和于晓光还一起录制了韩国的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因为这档综艺,秋瓷炫和于晓光的婚后生活也得以被观众熟知。从节目中可以看出于晓光非常爱秋瓷炫,不仅把所有的工资都上交给妻子,还会帮助秋瓷炫做饭和打扫卫生,这样的好男人不多。而前段时间,两人还补办了婚礼,虽然他们在2017年1月份就已经领证结婚,但是当时并没有举办婚礼,直到2019年5月份才补办婚礼。

从婚礼布置的场景就能看出,秋瓷炫和于晓光的婚礼充满温馨的气氛,白色和红色的花朵给这场婚礼增添了许多浪漫的气息。而秋瓷炫和于晓光在这种温馨而又浪漫的气氛下,互相见证了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据悉,秋瓷炫还在婚礼上感动落泪,身穿白色婚纱的她,用手抹泪的场景很让人心疼。

而秋瓷炫和于晓光还是一对很有爱心的夫妇,在补办婚礼后,这对夫妻还捐出了在婚礼现场所收的礼金。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某个社会福祉收到了秋瓷炫的捐款,表示这笔钱是秋瓷炫夫妇不久前补办婚礼时收到的礼金,并表明这笔钱用于帮助等待领养的儿童寻找新的家庭。不得不说,秋瓷炫夫妇还真是善良,婚礼上收到的礼金有着亲朋好友们的祝福,而秋瓷炫和于晓光把这份带着祝福的钱捐钱需要帮助的儿童,表明了这对夫妻想要帮助儿童的诚心,希望那些儿童能有一个好归宿。

说起来秋瓷炫在2018年还成为了韩国社会福祉的形象宣传大使,在那之后,秋瓷炫曾多次为等待领养的儿童们进行捐款,还真是人美心善。其实在《同床异梦2》这档节目中,秋瓷炫曾带着于晓光照顾需要帮助的儿童,两人都表现出极大的耐心。特别是于晓光很有孩子缘,受到好几个小朋友喜欢,从节目中不难看出这对夫妻对孩子们充满善心。如今,秋瓷炫和于晓光又把婚礼上所收的礼金捐款需要帮助的孩子,真是为他们善良的举动点赞,这么有爱心的夫妇,希望他们能一直甜蜜下去。

秋瓷炫捐出礼金原因

6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星秋瓷炫将上月婚礼中收到的礼金全部捐送给领养儿童的公益机构。消息一出,就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围观点赞!

据悉,韩国某福利基金会宣布于昨天收到了秋瓷炫的捐款。基金会理事也公开了这笔款项的用处,会将用于帮助等待领养的儿童寻找新的家庭,帮助无家可归的孩子开始新的生活,重获童年缺失的亲情。据知情人士透露,秋瓷炫捐款的这笔钱是与丈夫于晓光上月底补办婚礼时收到的礼金。举办婚礼才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秋瓷炫就捐出了全部的礼金,果然真的是真善美女神啊!

而其实这已经不是秋瓷炫第一次做公益活动,早在去年1月成为韩国社会福祉会形象宣传大使后,她就多次为等待领养的儿童们进行了捐款。怪不得秋瓷炫出道以来一直被赞人美心善,不只是受到韩国民众的喜爱,就连中国观众对她也是一片赞叹之声!大家都知道秋瓷炫童年的生活很不幸福,自小出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从小不被家人待见,冷落挨骂早已是常态。但这并不妨碍秋瓷炫内心深处的善良,她进入娱乐圈后,拍戏敬业、与人和善,和她合作过的艺人都会大赞其人品好、演技佳。如今的秋瓷炫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也孕育了他们爱情的结晶。善良总归是没错的,希望真善美于一身的秋瓷炫女神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