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管理局》卞梁是谁演的 黄天元剧中人设简介

北青网

近日,由陈赫、王子文主演的网剧《动物管理局》在爱奇艺平台上热播。该剧上线后便好评不断,新颖有趣的世界观和奇妙趣味的故事设定收获了众多观众喜爱。其中由黄天元饰演的卞梁一角,以其搞笑的人物设定与精湛的演技备受好评,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卞梁这个角色真的好搞笑,期待后续。

在《动物管理局》中,黄天元饰演的“变色龙”卞梁是一个胆小又怂的角色,之前人物海报上各种奇怪有趣的标志词,如:“拖后腿探员”、“女澡堂黑名单榜首”、“动管局隐身达人”等,在剧中都能一一找到答案,看过剧后网友纷纷直呼,形容的太贴切了。新颖逗趣的出场方式吸引了众人眼球,滑稽搞笑却不做作,再加上人物本身有些鸡肋的隐身技能,使这个角色笑点十足。可以说卞梁一角虽不是主演,但却是个很出彩的角色,无智商、无情商、无战斗值的“三无”探员卞梁的后续办案之旅也勾起了许多观众的期待值。

除去角色自身的搞笑设定外,黄天元本身演绎也是一大亮点。一直以来很喜欢喜剧的黄天元,私下生活里也是阅片无数,而这次的出演则是将自己多年来对喜剧的感悟与对人物剧情的理解相互融合,把卞梁的感性、忠诚、专一以及胆小怕事一并呈现给观众,使卞梁这个人物有血有肉的呈现在我们面前,这个角色也因此获得了许多网友的喜爱。作为首次尝试喜剧演绎的黄天元,独特的喜剧演绎风格收获了众多好评,轻松自然趣味十足,可爱呆萌的形象深入人心。

黄天元初次喜剧尝试便带给我们满满的惊喜感,饰演的卞梁使我们笑声不断,后续又将会有那些精彩表现,则值得我们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