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朋友第46/47集剧情预告:云平跳槽邵总闻言犯病

万家便民

我的真朋友第46/47集剧情预告:云平跳槽邵总闻言犯病

第46集预告:云平跳槽邵总闻言犯病

穆云平决定接受宏时房产孙总的邀请过去上班,这件事很快就传到了邵董那里,加上不仅是穆云平离开,还有很多骨干店的店长,邵董一下子气得心脏病又发作了。

店里,曾店长跟大家说她要辞职离开了,喜善和美丽都很是惋惜,本来她们也打算辞职了。钟主任给邵芃橙打来电话说邵董现在病危,他很是着急马上就赶去医院。到了医院,见爸爸在抢救,邵芃橙就哭着问钟主任这是怎么回事。钟主任不再隐瞒把实情都是活了出来,邵董的脑里有一个随时都会爆炸的血管瘤。

第47集预告:真真安慰邵芃橙

董事会上,股东们因为邵董的病重,穆云平等人的离开很是不满,他们决定联手起来压制邵芃橙这个毛头小子。

邵芃橙失踪了,喜善立刻通知了程真真,谁知程真真找了一天回家就看到他一直站在楼下。邵芃橙哭着抱着程真真说他很害怕,程真真就安慰他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