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爸去留学何时播撤档后重新定档 接档朱一龙新剧

尚之潮

带着爸爸去留学何时播撤档后重新定档 接档朱一龙新剧

11日中午,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的官方微博发文宣布《带着爸爸去留学》回档了!将于6月13日在浙江卫视播出,接档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等人领衔主演的《我的真朋友》。

《带着爸爸去留学》是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刘敏涛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主要讲述的是三组不同家庭在陪读生活中的欢笑泪水与辛酸相伴,聚焦亲子与留学话题。

该剧原本定于5月份上线,但后来因为不可抗力原因撤档,换成了《我的真朋友》,具体什么原因官方没说,但根据网络上的说法,是因为前段时间的中美关系紧张,而这部剧的大部分剧情地点都在美国,所以就暂时延播了,当然这部剧题材本身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早就通过广电的审核了。

而这部剧也被看好能够成为爆款,毕竟这是孙红雷暌别小荧幕多年的回归作品,孙红雷也是很有观众缘的男演员,而这部剧除了孙红雷以外,还有刘敏涛、涂松岩等实力派演员保驾护航,质量完全可以保证。

像这种现实题材的轻喜剧,本身就是比较受欢迎的,而且演员阵容还这么厉害,肯定会成为爆款,即便无法像《都挺好》那样“大爆”,但是依靠孙红雷的国民度,这部剧肯定也得有很多人追。

如今这部剧重新归档也是好事,毕竟当时那么多人期待,还好,没有让我们等很久,该来的总是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