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球女二童嘉月谁演的 扮演者演员李艺彤个人资料介绍

爱秀美

追球女二童嘉月谁演的 扮演者演员李艺彤个人资料介绍

追球电视剧童嘉月是电视剧的女二,不仅是学霸,家境好,还长得漂亮,所以很多观众对童嘉月演员很好奇。追球电视剧童嘉月谁演的?

追球电视剧童嘉月谁演的

由李艺彤演员饰演,李艺彤是陕西演员,也是歌手,1995年出生,李艺彤还是SNH48组合的成员。SNH48是由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内地流行乐女子组合。李艺彤获得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6名、第二届总选举第3名、第三届总选举第2名;SNH48 GROUP第四届总决选第2名、第五届总决选第1名。

童嘉月演员李艺彤个人自资料介绍

李艺彤加入SNH48组合之后,参与SNH48总选举人气就一直很高,一直是前几名的成员。2013年8月18日,加入SNH48二期生;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11月11日,升格为SNH48 TEAM NII正式成员。2018年2月3日,SNH48首次大重组后分队至SNH48 Team HII。2018年11月,发行首张个人EP《那好吧》。

李艺彤不仅是歌手,也是一个演员,参演了不少电视剧还有综艺节目。李艺彤参演网络剧《贴身校花》、励志爱情剧《逆袭之星途璀璨》、超级剧集《追球》、综艺节目《孤独的美食家》(中国版番外篇)、《为你而歌》《我爱二次元》等。

中文名 李艺彤

外文名 カチューシャガ,whitehairpin

别 名 白发卡(kǎ)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摩羯座

血 型 AB型

身 高 166cm

出生地 陕西省西安市

出生日期 1995年12月23日

职 业 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 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苦与甜、夜蝶、木偶、那好吧

主要成就 SNH48第二届总选举第3名

SNH48第三届总选举第2名

SNH48 GROUP第四届总决选第2名

SNH48 GROUP第五届总决选第1名

第26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年度跨界艺人

入团时间 2013年8月18日

个人特长 写作,翻唱

兴趣爱好 动漫,游戏,收集lo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