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小说结局是什么 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爱秀美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演员阵容终于确定,那么九州缥缈录是耽美吗?九州缥缈录小说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九州缥缈录小说结局是什么

吕归尘被迫离开北都,南下和姬野共创大业,成立野尘军,乱世同盟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

后来吕归尘修得武艺和兵法的大成境界,天下间几乎无人可敌,于是杀回北都,以文韬武略和威仪礼数推平了蛮族,并让天驱之火传遍北陆。让所有人都在他面前颤抖,所有人都只能选择臣服。

九州缥缈录是小说改编的吗

《九州缥缈录》是根据江南的同名小说改编。

据悉,《九州缥缈录》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刻画了一段苍茫浩瀚的英雄史诗——缥缈乱世群雄聚首,为了各自的信仰和野心征战沙场、智斗庙堂,而身陷时局的三位少年人则被命运裹挟,一路向前,最终踏上各自的王道。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阵容十分强大,张丰毅、张嘉译、许晴、张志坚、雷佳音、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李光洁、江疏影、董洁、董勇、张智尧、王鸥、杨新鸣、冯晖等中青两代戏骨的加入,使得本就文学基因强大的《九州缥缈录》在表演的骨血上再度升华。

作为江南笔下最具人气之一的小说《九州缥缈录》,自筹拍起便引起极大关注,今日公布书中两位灵魂人物吕归尘与姬野由刘昊然、陈若轩热血出演,收获一致好评。因《最好的我们》被大众熟知的刘昊然,在近期热映的《妖猫传》中再获好口碑;“初代方木”陈若轩凭借在网剧版《心理罪》中的出色演绎,成为新生代小生中的潜力之星,并在日前某权威榜单公布的12月男艺人潜力指数榜中,以《九州缥缈录》《光年》两部主演作品位列上榜,跨次元少年正在发光。两位90后演员中的演技佼佼者挑梁出演,双生对戏会给网友带来多少新鲜感,引人好奇一探究竟。加上众多实力派演员鼎力助阵,令观众更加期待这段烽火乱世的英雄史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