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少年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爱秀美

网球少年电视剧是腾讯出品的根据网球王子改编的电视剧,人气偶像彭昱畅饰演龙马。网球少年什么时候播?网球少年电视剧什么时候更新?

网球少年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网球少年电视剧定档2019年6月17日开播,为周播剧,每周一至周四更新两集。网球少年电视剧是根据网球王子改编的,主要讲述网球天才龙马与自己队友一同追逐梦想的故事。

网球少年电视剧什么时候更新

网球少年每周一、周二、周三、周四晚 22:00-23:45 两集连播,一周播8集,6月17日开播,由彭昱畅、董力、张逸杰、谢彬彬、朱致灵、徐可、吴旭东、李鹤、樊霖锋组成的青学男团,以及宋伊人、刘泳希、卢佳等人主演。

剧情简介:

网球少年电视剧大体沿用了网球王子漫画的剧情框架,天才网球少年龙马进入青学网球部,在战胜一个又一个强敌的过程中,从单打独斗到逐渐体会队友甚至对手的意义,在梦想与友情的激励下突破自我,最终领悟网球运动真谛的故事。

彭昱畅饰演天才少年龙马,张逸杰饰演周助,谢彬彬饰演寇国光,队长气场十足。石大勇由朱致灵饰演,王英尔由徐可饰演,吴旭东饰演张海堂,李鹤饰演钱世民。片尾曲《青春大满贯》由当红实力唱将胡夏倾情献唱,电子音乐与打击乐营造的激昂律动感,给人超燃热血的感染力。

《网球少年》由杨焱担任制片人,赵小鸥、赵小溪执导,李娜、姜山夫妇特邀出演,李嘉及团队担任编剧,彭昱畅、董力、张逸杰、谢彬彬、朱致灵、徐可、吴旭东、李鹤、樊霖锋组成的青学男团以及宋伊人、刘泳希、卢佳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