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女儿们的恋爱2嘉宾有哪些

爱秀美

女儿们的恋爱综艺节目第一季刚刚结束,不过近期网曝女儿们的恋爱在筹备第二季了。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嘉宾有哪些?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预计最快2020年播出了,不过近期网上出现了一些真在筹备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的消息,而且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邀请的嘉宾也提前在网上曝光了。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应该是于第一季同一个类型,邀请明星情侣和单身明星参加节目,和爸爸们一起观察女儿恋爱的故事。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嘉宾有哪些

网友爆料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发布会中,透露第二季会邀请郑爽还有任容萱参加节目,郑爽会带张恒一起参加节目。在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的内部发布会中,郑爽爸爸还到场,不过郑爽是通过视频和大家打招呼,郑爽爸爸还在现场表示为郑爽加油。

此外,女儿们的恋爱第一季的嘉宾任容萱将会继续参加第二季的拍摄,不过这一次不知道节目组会配什么男明星一起参加。

网曝郑爽和张恒将参加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节目之后,众多网友发文期待,而且不少网友还调侃,看来要看到郑爽大大方方撒狗粮了。不少网友都很期待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开播。不过女儿们的恋爱第一季在4月底才结束,第二季开播应该是要等2019年年底到年初左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