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朵朵个人资料年龄及微博账号 刘朵朵撞脸张馨予

红圈星闻

张馨予婚礼伴娘团中刘朵朵备受人关注,这位和张馨予长相几乎一模一样的面容想不关注都难,刘朵朵怎么像张馨予很纳闷?后来才知道两个人是表姐妹的关系,所以刘朵朵的年龄微博资料自然受到人们的关注。今日刘朵朵在参加完张馨予何捷婚礼感性写下了几千字的文章,表达了对张馨予婚姻的祝福,希望未来的他们都幸福。

张馨予表姐刘朵朵个人资料

中文名:刘朵朵

外文名:Doris Liu

出生日期:5月27日

星座:双子座

微博昵称:刘朵朵

身高:168CM

体重:48KG

出生地:内蒙古赤峰

职业:演员、模特、主持人

经纪公司:北京名标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枪声、车在囧途、梦回唐朝学 历大学

张馨予婚礼上,刘朵朵作为伴娘出现一下子两个人这么相似的容颜让人们好奇两个人什么关系?后来知道是表姐妹也是明白容貌相似原因;我们知道张馨予是1987年出生,刘朵朵作为表姐肯定是比这个年龄要大一点,尽管不知道具体的出生日期,但猜测一下也是要大于31岁的!

刘朵朵的微博昵称就叫做刘朵朵,近日还在网上写下了几千字的文字:参加完张馨予婚礼的一些感受;人们看后也知道了很多张馨予的经历,不过对于此次和何捷的婚礼也是祝福不已,终于找到了自己爱的人,真的是欣喜不已!

刘朵朵最开始是一位医学院的护士,机缘巧合下成为了一名模特,走入了娱乐圈的行业;最开始刘朵朵在主持方面也展示了自己的天赋,在《今夜有戏》中合作郭德纲老师,作为助理主持,因身材好气质独特,走红!现在刘朵朵虽然戏份不多,但好在演技摆在那里,所以未来的她肯定会大红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