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秦岚翻红 曝秦岚将赴港捞金要价百万港元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火红两岸三地的电视剧《延喜攻略》,赢尽口碑和人气,更带红剧中演员吸金吸不停!有媒体收到独家消息,备受怜爱的“富察皇后”秦岚成功抢得头筹,成为首个《延》剧的内地演员来港造势,获护肤品牌出动厚酬一百万港元,于下月“出巡”袭港。

低胸晒腿展舞功

据悉,现时工作档期爆满的她,下月会参演内地新剧,所以是次来港吸金是特意向剧组请假一天。身为抢手货的她近日更成为内地综艺节目宠儿,日前她在节目《新舞林大会》中以透视低胸兼晒长腿的造型现身,尽显舞功。令网友大感惊喜,笑言终于知道为何“乾隆”对她爱惜非常,全因她身怀绝技!

品牌出计力邀

另外,“乾隆”聂远、“傅恒”许凯及“海兰察”王冠逸同样成为品牌虎视眈眈的对象,多个品牌力邀他们来港宣传造势,有业内人士爆料,他们的活动价动辄一百万,故如要打造三王袭港姿态,难度非常高,但仍然有不少品牌争相出计力邀,希望他们其中一个可以来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