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儿子吴睿轩宣布复出 成立个人工作室

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独子吴睿轩(鹿希派)8月30日露面录制年代“金曲传奇~无与伦比同乐会”,他透露将自组工作室,继续他的音乐梦想,对于宪哥先前放话要他退出演艺圈,他说:“爸爸是真的怒火中烧,所以他把我赶出公司了,但我还是不想放弃音乐,所以我现在只能靠自己。”宣布复出。

吴宗宪20日才怒火中烧,要儿子退出演艺圈,鹿希派就自行宣布复出,他说:“宪哥怒火中烧,但没有玩笑话,过了几天相信他真的很爱我,直播也说接下来要怎样走,看我自己,不是判我死刑。”他接下来会继续返美读书,“学校没有问题,我没有罪,若是有问题,我会好好解释。”

他遭判缓起诉1年,并需缴10万元罚金,对此他坦言“头很痛”:“爸爸是真的不会帮我缴,我只能先跟姐姐借钱。”至于会不会觉得10万罚太重,“我只想说我去负我该负的责任,那是因为我尊重法律,至于这数字合不合理,我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