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丁克不要孩子原因 李健孟小蓓是近亲表兄妹的关系吗

爱秀美

大家都知道李健很早就已经结婚了,他的老婆孟小蓓比他小五岁,而且属于青梅竹马的恋情。那么李健为什么不要孩子选择丁克?李健孟小蓓是近亲结婚吗?下面来看看。

李健为什么不要孩子选择丁克

生活中李健和妻子孟小蓓结婚多年以来一直非常恩爱,但是两人自从结婚以来一直没有传出有孩子的消息,作为内地著名歌手没有孩子一直让粉丝们为之着急,曾经有消息报道之所以两人没有孩子是因为李健和妻子孟小蓓选择了丁克不要孩子的。

原来李健觉得现在社会环境还不是太好,李健不想让孩子再来承受他们曾经经历过的苦难,如果有孩子后李健表示自己没有足够多的时间去陪伴,因为在他看来养大一个孩子需要付出太多的时间,虽然李健和妻子孟小蓓虽然没有孩子,但丝毫并不影响夫妻两人的感情生活,并且妻子孟小蓓私下里被李健叫作小贝壳。

李健孟小蓓是近亲结婚吗

通常情况下在法律上近亲是不能结婚的,更别说是生孩子了,有传闻说歌手李健和妻子孟小蓓是近亲,而且还是表兄妹,从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长大后变成了夫妻,孟小蓓确实是李健的妻子,但两人是不是近亲表兄妹还有待商榷!

李健的妻子孟小蓓据说也是个白富美,不仅外形靓丽,家里也很有钱,有家族企业,虽然家境优渥,但是孟小蓓绝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养尊处优,什么都不会做,生活中的孟小蓓多才多艺,不仅会烹饪,书法、舞蹈都是她擅长的,李健是清华毕业的,妻子孟小蓓可是清华的博士生,比李健更厉害。

一直有传闻说李健和孟小蓓是近亲结婚,所以李健才不愿意过多的透漏自己的私生活,两人从小就认识,但并不是大家所想的是近亲,更不是什么表兄妹了,仅仅是因为父母关系近而已,所以两人从小就认识了,两人结婚有十几年的时间了,夫妻感情一直非常和睦。

关于两人生孩子一事也有很多传闻,有说两人是丁克,商量好了不要孩子,也有说其实两人是有孩子,而且还有三个孩子,其实两人一个孩子都没有,更别说是三个了,李健和妻子孟小蓓结婚多年一直没要孩子,他们希望一直过二人世界,孩子对于 他们来说并不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他们是商量好的丁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