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闺蜜郑靖资料背景 贵之步郑靖骗汪涵夫妇788万

问剧

杨乐乐最近因为闺蜜事件被大众再次关注,据悉,杨乐乐早前购买了闺蜜公司的股份却一直不能行使股东权利,之后无奈之下将其状告,那么杨乐乐的这个闺蜜是谁呢?

对于闺蜜,有这样一种说法:忘不了那段一起犯二的日子。但“名嘴”汪涵之妻杨乐乐忘不了的,大概是那段被闺蜜忽悠入股、最后既不给股份又不退钱的日子。

据了解,杨乐乐的闺蜜叫郑靖,2015年5月杨乐乐与郑靖签订了《出资认购协议》,约定杨乐乐出资788万购买贵之步131.33万股股份,杨乐乐已如约付款,贵之步也出具收据确认已收款。

然而,截至2017年1月,郑靖及其控制的贵之步依然没有办理杨乐乐购买股份的工商登记手续,杨乐乐也没有享受任何股东权利,贵之步任何事项也未曾通知杨乐乐。

杨乐乐曾多次要求两被告退还该788万元,但均被以各种理由拒绝。2017年2月,再也“坐不住”的杨乐乐将郑靖及其控制的贵之步告上法庭。今年6月,杨乐乐胜诉。

郑靖是一个很有“故事”的女同学。郑靖,女,1971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在读博士。

据说,郑靖一开始是靠卖鞋起家,96年开了一家“妙妙履鞋店”,攒了几年钱后,02年就成立了“湖南贵之步工贸有限公司”,就是现在贵之步的前身。

这之后,她还陆续成立过餐饮、投资公司,15年贵之步也成功在新三板挂牌。

贵之步是一家集研发、销售中高档鞋类、箱包及服饰配件等现代时尚商品为一体的先进民营企业。贵之步当时的发展态势还是蛮好的,这才有了杨乐乐和她签署协议一说,没想到却出了“被骗”一事。

按照郑靖在贵之步的股权市值来看,她的身价也得有一个亿了。不仅如此,据爆料她在广州还有12套房产,不过由于涉嫌案件纠纷,目前已经被冻结了。

郑靖个人履历

1996年至2002年3月经营欢欢妙履鞋店;2001年1月至今任长沙进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原名长沙树食代餐饮有限公司)董事;

2004年9月至今任长沙逾越工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0年12月至今任长沙进步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2011年3月至2014年12月任长沙科宏鞋业制造有限公司监事;2011年4月至2014年6月任广州市进步鞋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2002年3月至2015年3月任湖南贵之步工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5年3月至今任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