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洲与老婆曹晓雯怎么认识的 两人恋爱九年才结婚

问剧网

孙艺洲和曹晓雯两人早在2009年就结婚了,去年5月17日,孙艺洲和曹晓雯带着女儿去餐厅吃饭,一家人也是很幸福。

据悉,2012年孙艺洲曾在接受专访时就已公开已婚消息,妻子为大学同窗,二人经过9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在拍摄《爱情公寓》期间,妻子也常来探班,夫妻感情十分融洽。

孙艺洲坦言“自己比较喜欢踏实善良稳重的女生”,并公布已婚身份,与妻子经过了九年的爱情长跑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大学毕业以后就结婚了,妻子是我的大学同学。可能是性格使然,我们的爱情也是比较细水长流型的。”孙艺洲表示对目前的生活状态很满意,妻子对他的事业也非常支持,在拍戏间隙经常去剧组探班,煲汤给自己喝。

孙艺洲还表示:“大学刚毕业时候,就像爱情公寓中一样租房,面积很小。慢慢地租的房子的条件有所改善。对于买房,我的看法是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 不要只想着一步到位。租房的生活也是人生中值得回味的经历。”这是一个成长的经历。孙艺洲与老婆曹晓雯是大学同学,两人相恋多年后才结婚。孙艺洲与老婆曹晓雯在生活中是夫妻关系,在工作上是同事关系,两人能非常好的转换着这两种关系。

之后妻子选择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选择做起了老师,在事业上帮助孙艺洲,孙艺洲慢慢成名,担当起对家庭的重任,对妻子也是很好,实在是太幸福了。

对于《爱情公寓》的问题,前段时期主持人问道:你为什么跟《爱情公寓》结缘呢,孙艺洲也非常直爽地就回答了这个问题。

孙艺洲说道:当时健身穿了一个背心,健身那种很塑身背心满头臭汗。人给我打电话说有这么一个组,情景搞笑剧。他说你去试一试吧!我也觉得那就试试呗!

主持人又问到:那么后来为什么孙艺洲会得到这个角色呢?对此,孙艺洲也回答了这个问题道:后来给我打电话,他们告诉我是因为我当时穿着一个背心,没穿正装,我也不在乎。

另外对于老婆曹晓雯大家了解的可能并不多,其实她在大学期间就已经出演《走遍中国》,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期间也参加过几部电视剧的演出,比如《胡笳汉月》《蓝色档案》以及《黛玉传》。在《黛玉传》当中,当时的孙艺洲也没有现在那么出名,所以和妻子也是唯一的一次同台演出在一部剧中出现。

在和曹晓雯结婚之后便将自己的工作完全抛弃,一心一意的在孙艺洲身边,陪伴他,照顾他。而孙艺洲也是在娱乐圈的摸爬滚打中,低调的行事作风以至于竟没有一条负面消息。美满的爱情,千万的豪宅,光明的前途,此三得一足矣,孙艺洲却一人全占,不得不说他是人生的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