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王鹤棣谈恋爱是真的吗?沈月王鹤棣真实关系是什么

红圈星闻

《新流星花园》花絮播出后,沈月王鹤棣两人私下互动很甜蜜,对沈月王鹤棣会在一起吗很好奇!毕竟俊男美女,年龄也相仿,因此沈月王鹤棣传出恋情,不过对真实度还需要参考!很多粉丝经常会入戏太深,把剧中美好的恋爱带给了自家爱豆,究竟私下两个人关系是不是恋爱了呢?

沈月王鹤棣私下真实关系

《天天向上》播出的片段中,沈月吐槽王鹤棣从来都不让他,结果没想到王鹤棣马上就开启了道明寺的模式推了一下沈月,嘴里还说到我怎么不让你了。没想到被王鹤棣推了一下没站稳的沈月脸上立马被王鹤棣逗笑,还让大家评理:你看,你看。从王鹤棣推沈月的这个动作来看,两个人的关系应该非常的好才能开这种玩笑。而玩笑过后两人的对视一笑简直就是甜蜜暴击。一旁的另外三位主演看到这两人的互动也是笑容满满。

看来在剧中话少又高冷的王鹤棣其实是一个开心果。而他和沈月在节目中的互动看得出来两人的关系非常的要好。不知道两人在新版的《流星花园》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沈月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饰演呆萌陈小希,瞬间圈粉无数,她近期拍摄新版《流星花园》中,和王鹤棣的合作,也让大家十分的期待,这两个人在剧中分别饰演道明寺和杉菜,由于是经典重拍,引起不少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