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女星被砸中腰部下肢瘫痪 将在轮椅上度过一生

北青网娱乐

日本偶像女团《假面女子》的26岁成员猪狩友香,上个月(4月)11日在东京路上行走时,却飞来横祸!强风袭来,把路旁的看板吹翻,猪狩友香不幸被砸中腰部,倒地不起!路人紧急报警并送医治疗。今天(7日)最新结果出来,友香因“脊椎损伤”导致下肢瘫痪麻痹!这位26岁的女孩,今后都必须坐在轮椅上生活了,让人相当不舍。

同时,她还表示目前伤势已有些许康复,每天也都在接受物理治疗,今后还要一段时间来习惯“轮椅生活”,具体的出院时间估计得3个月后。而友香经纪公司表示,她出院后仍会以《假面女子》成员身份出席活动。

开朗的友香坦言,自己在事件发生后,一度感到相当绝望!但现在已能正面思考未来,虽然未来可能都要坐着轮椅生活,但她已经稍微做好了一些规划:除了想为“假面女子”的歌曲填词外,还可以从事广播、演讲等工作....

网友的留言在充满鼓励的同时,也让人心酸:“可怜的女孩!难以想象一辈子都将在轮椅上度过”、“这个打击太大了!友香你要坚强啊!”、“从一个欢蹦乱跳的女孩,忽然变成动弹不得!这真是毁灭性打击呀!”、“当看到'还可以从事广播、演讲等工作' 时,我的眼泪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