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第3季20170805期 麦霸景甜尬歌薛之谦

凤凰娱乐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20170805期预告 麦霸景甜尬歌薛之谦(2)

火星情报局3

另一方面沈梦辰本期回归,带来了带来了一份《极品男友测试题》,第一题“和女友约会时前任来电话你会怎么做?”一经抛出全场沸腾,在场男特工各个化身套路王,众说纷纭。薛之谦选择正常接电话,背后偷偷联系,不仅顾及了现女友的心情还尽可能的帮助前女友。沈梦辰则大方选择让男友接听,并表示不会生气,不料话音还未落直接被宇哥回怼“你还不够了解你自己”,并现场连线杜海涛。

看热闹的特工们热情提供杜海涛手机号,沈梦辰竟意外发现是自己不知道的手机号,瞬间变脸扬言“敢接我就砸了手机”。本来以为杜海涛没接电话可以“躲过一劫”,万万没想到节目的尾声却突然回电,再次让全场气氛沸腾。不过面对测试题杜海涛还是直言“会打开免提接听”,惊险过关。而得知女友在场后更是以一句“我好想你”狂撒狗粮,特工们则怂恿两人挂断电话时隔空飞吻,可谓十分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