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个人资料音乐作品介绍

闽南网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个人资料音乐作品介绍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20日晚上10时许,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住宅内上吊自尽,年仅41岁。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个人资料音乐作品介绍

据外电报道,当地警方指出,查斯特·贝宁顿被人发现在民宅中上吊轻生,而有过两段婚姻的他,留下6名子女,生前也曾有药物及酒精成瘾的问题。过去查斯特·贝宁顿也透露,幼时曾遭成年男子性侵,让他一直有轻生念头。

“林肯公园”5月才发行“多一丝曙光”(One More Light),查斯特曾以此曲致祭同是自杀过世的声音花园(Soundgarden)主唱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如今发生相同憾事,令众多歌迷不舍。(综编/海外网 张申)

全名:chester charles bennington (查斯特 查尔斯 贝宁顿)

昵称:Chazy Chaz (中国歌迷则昵称为CC)

外文名:Chester Bennington 

喜欢做的事:打电动, 锻炼身体, 练嗓子

精通的语言:英文, 会说一点法文。

出生地: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

个人简介

查斯特 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1976年3月20日-),乐队林肯公园/黑暗曙光/石庙向导主唱。

乐队组建前为Barista西雅图咖啡店店员,童年时期的查斯特沦落街头的生活很悲惨,悲惨的童年经历,

让长大后的查斯特用歌声的呐喊来宣泄心中的情感。

Linkin Park并不是查斯特加入的第一个乐队,在此之前,曾在Grey Daze作主唱,在他童年的时候,他每天都会练歌直到肺和嗓子疼痛为止。但经过一次次的发声练习,一次他在练习时把嗓子咳出了血。第二天醒来发现声音和以前不同了。

早期生活

查斯特出生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他所学会的第一项乐器是钢琴。在查斯特的成长过程中,他曾加入许多乐团并演奏各种不同的乐器,但最主要是以演唱为主。1993年之前,查斯特从未全心专注在一个乐团上,直到他加入“Grey Daze”。该乐团在1998年解散,一年后他便加入了林肯公园。

他的父母在1987年离婚,留下查斯特和两个姐姐及一个哥哥。查斯特当时仅有11岁,是家中最小的孩子,他和担任警探的父亲住在一起。查斯特的哥哥向他介绍了爱情少年合唱团(Loverboy)、外国人(Foreigner)、匆促(Rush)、门户(The Doors)和石庙向导(Stone Temple Pilots)等乐团,而查斯特表示他自己受到这些乐团的影响。

在他的父母分开之前,查斯特和家人曾在亚利桑那州内搬迁多次。查斯特曾就读过百年纪念高中(Centennial High School)、绿道高中(Greenway High School),最后他从华盛顿高中(Washington High School)毕业。查斯特表示在高中阶段时,他将自己归类为经常被欺负的怪胎。查斯特曾有一份白天的咖啡师工作。他表示在豆树咖啡(Bean Tree Coffee)工作让他能够继续往前走下去,而那间咖啡店是他灵感的来源之一。

个人生活

当在“Grey Daze”乐团担任主唱和在汉堡王打工时,查斯特与他的第一任妻子莎曼珊(Samantha)结识,他 们在1996年10月31日结婚。当时查斯特仅有20岁,由于经济能力问题,他无法负担婚礼和订婚戒指的费用,于是他和妻子将结婚戒指改用在手指上刺青的方式。查斯特和莎曼珊育有一子,名为瑞文·赛巴斯坦·班宁顿(Draven Sebastian Bennington),他在2002年4月19日出生。2005年5月2日,查斯特和莎曼珊用离婚结束九年的婚姻。一开始莎曼珊取得孩子的完全监护权,但查斯特在数个月的争取下,最后取得了共同监护权。

在2005年12月31日,查斯特和他的女友泰琳达·班特利(Talinda Bently)结婚。泰琳达在2006年3月16日产下一名男婴,根据他们的官方声明,两人的儿子取名为泰勒·李(Tyler Lee)。此外在这份声明中,查斯特提到他还有一个十岁名为杰米(Jaime)的儿子,但并未提到是亲生的血缘关系或是继子。在电视节目“Kevin and Bean show”的访谈中,查斯特表示他也领养了杰米的哥哥,他说“我的确有三个孩子,而且我也领养了我哥哥的长子,我将他视为自己的孩子,所以我想我是有四个孩子了”。

1976年

一个叫Chester Bennington的孩子出生在亚利桑那州Phoenix的一个小城镇

三月二十日,在这里,Chester开始了他的生活。

1977-1985

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

1986

可怜的Chester因为眼镜和比别人大的额头被人嘲笑,在学校他少数的朋友是一些卑微的人,被嘲笑很糟,但是如今发生了更糟的事情,他发现他的姐姐和哥哥是同父异母(或同母异父)的。

父母没有告诉他这些,CC的一个好朋友在错误的情况下自杀了,他的世界崩溃了,因为他戴眼镜所以真正的朋友越来越少。

他和一个朋友喜欢从陡峭的山上滑下来,有一次他们决定用一个有小轮子的厚木版去做这件事情。

Chester撞到了墙,被送到医院缝了40针。

1990

他离开了医院几个月后他的另一个好朋友死了,这次轮到了滑雪事故。

1991

厄运没有结束,他的另一个朋友又死了。

这一年底他交了一些年龄比他大的朋友

1994

他已经18 岁了,他不相信任何人,他几乎没有朋友因而沉溺于毒品之中。

但最终友好的Samantah出现了

1995

多亏了Samantah Chester开始了新的生活

他战胜了酒精和毒品 有了友谊

为此 Chester很感谢Samantah

1997

Chester的兄弟听说了一个叫Xero的乐队(后来的Linkin Park)需要一个歌手

他介绍了Chester进入乐队

不久乐队改名Hybrid Theory

1998

在Hybrid Theory 中Chester可以释放他的挫折

1999

Hybrid Theory 变成了现今的Linkin park。他和乐队里的人成为了好朋友

他们理解Chester 而且很照顾他

2000

linkin park的新专辑Hybrid Theory发行

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感受,Chester感觉好多了

2002

Chester离开乐队一段时间

因为他老婆Samantah怀孕了 Chester去照顾老婆孩子

同年专辑 Reanimation 发行

2003

专集Meteora(美特拉)发行 巨大成功

2004

这一年很成功

2005

在5月份,Chester和他老婆离婚了,他们的孩子后来由双方共同抚养(原来抚养权是Samantah的,后来打官

司才取得了抚养权)。

2006

查斯特自己的个人音乐计划中,组建新乐队的事被提上日程。

同年,新乐队组建完成并由查斯特命名为dead by sunrise

第一张专辑很快就完成了,但由于和linkin park有协议,新专辑推迟到2009年发行。

另新专辑名为Out of ashes(灰烬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