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2大结局乒乓球特辑 任嘉伦李晟加盟终结者队

凤凰娱乐

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本周日22:00迎来收官之战,国球乒乓球霸气登场。贾乃亮、宋茜领衔李晟、任嘉伦把握最后机会对战教练王涛、知名球手郭跃、张继科组成的冠军队。

作为终结者队成员,李晟见到三位冠军却秒变迷妹,激动表现让两位队长十分担忧;在“捕风捉影”比赛中,李晟睁大眼睛竭力辨别乒乓球上的数字,力争锦囊;而任嘉伦则深入“敌营”干扰作战,让冠军们无法安心比赛,只能寻求仲裁何炅帮忙;此外,任嘉伦还转变战术、抓准时机,轻松答对两题,眼神之犀利让人惊叹…… 

来吧冠军2大结局乒乓球特辑 任嘉伦李晟加盟终结者队

郭跃

锦囊争夺赛“捕风捉影”环节中,双方队员需要站在场上观看两位乒乓少年打球,从而辨别出来回运动的乒乓球上的数字或字母,这不仅要求队员眼力好,还要反应迅速,而长时间注视运动的球也会导致晕眩感持续上升。为此,李晟极力克制住晕眩感,她一直睁大眼睛观看来回观运动的乒乓球,总是看不清楚数字的她一度着急大喊:“眼都快看瞎了。”可爱画风逗乐众人。

同样作为终结者队队员的任嘉伦与李晟互相配合,竭力助阵终结者队。“捕风捉影”环节中,李晟负责睁大眼睛看数字,任嘉伦则默默走进冠军队伍中,一言不合就做出搞怪动作转移冠军们的注意力,他还主动找冠军说话:“你教教我打球呗!你头晕不晕?……”惹得王涛一边看球一边阻止:“你回去,你回去……”不过,任嘉伦却继续实施干扰战术,让冠军们十分无奈,只能寻求何仲裁帮忙。随即,何仲裁公正上线:“你们谁都不许影响对方。”

干扰战术失效之后,任嘉伦又很快总结了比赛秘诀:“我觉得他们打得时候我们肯定看不清,只能趁他们失误的时候(抓住机会)。”紧接着,眼疾手快的任嘉伦便连续两次抓住小朋友失误的机会,成功答对两题,顺利拿到锦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