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受伤墨镜遮眼 昆凌生二胎他吃月子餐发福(图)

腾讯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总监制、萧敬腾主演电影《靠谱兄弟》11日在上海举行开机记者会,喜迎二胎的周董一出场马上被大糗最近超幸福,“刚出月子嘛!啊,出月子的不是他,他回台北用扑的回去,我还跟他说了恭喜但他根本没理我,都沉浸在喜悦里。

首次担任电影总监制的周杰伦今天一身黑霸气现身,却从头到尾挂着墨镜,“我打篮球撞到眼睛,所以只好戴墨镜。”主持人则透露在后台有看见伤口:“没想到伤这么严重,惨不忍睹!”

周杰伦受伤墨镜遮眼 昆凌生二胎他吃月子餐发福

周杰伦开玩笑说:“昨天打球被小伙子用头撞伤,他可能没看过明星?他女友在场边录影,我就让他过,结果直接这样撞上来,我就交换,马上场边休息。”萧敬腾也说,知道周杰伦昨天受伤,“我现在在你旁边看觉得好明显。”还一边吐槽说:“他现在的眼睛非常‘丰满’!

《靠谱兄弟》描述打乒乓的故事,现场更播放周杰伦的歌《三年二班》,受访时他不小心爆料:“我也会演,我国小就是打乒乓球,所以自己也要亲自演一下。”但不肯透露角色。这次他升格当监制,不仅推翻了5个剧本,也为了电影开多次会议,“首次当总监制希望有好成绩。”

该片以乒乓球为主题,有运动型电影的热血与励志,对于首当总监制,周杰伦说:“当导演需要全力以赴,我会用尽可能多的预算去做心目中最美的片子,这时我会把所有的事情全部放下,非常耗精力。而当监制稍微轻松一点,但还是要管非常多的事情。”导演奚岳隆先赞周杰伦给了剧本灵魂,又夸萧敬腾是天才型演员,“天才又努力,演什么像什么。”

更笑说练习时,连教练都问老萧:“你要不要参加选拔?”周杰伦则说自己跟老萧是默契超好的球友,“合作电影比合作音乐还期待。”周杰伦担任总监制,是否下海参与演出?他卖关子说:“作为监制,要不要出演,得听导演的。演不演,演什么角色,现在还是个不能说的秘密!”他对萧敬腾赞美有加,表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他是天才型加努力型。”至于“雨神”萧敬腾加入剧组,是否担心拍片时下雨?萧敬腾妙答:“我们是一部很热血很阳光的电影,拍的时候也会很阳光,我可以控制不要下雨!”

周杰伦曾获金像、金马双料最佳新人奖,萧敬腾也同样获得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剧组还请到音效大师杜笃之加入,另外,周杰伦力推奚岳隆执导,坎定他的导演能力,摄影指导黎耀辉曾掌镜《无间道》系列电影、美术指导王志成曾参与过李安的经典作品《推手》,该片可说是“黄金”班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