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3大结局江疏影真情流露大谈真心话(组图)

台海网

 本周日,为期两个多月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南半球之旅即将迎来大结局,在上周日的节目中,花少团一起体验了澳洲的极限运动之旅,上周节目的末尾播出了大结局预告,光是短短的预告片就已经让不少观众泪目,大呼“舍不得。

上周节目中,转战凯恩斯的“花少团”经历了旅程中最大的财务危机,“三朝会计”江疏影及时反应,冷静交流商量过后,大家最终化解困境。连任会计、经验值满点的江疏影被网友大赞是旅行最佳搭档。一路走来,财政大臣江疏影已经成为了花少团不可或缺的小能手。

花儿与少年3大结局江疏影真情流露大谈真心话

江疏影

而在本本周日大结局节目中,“花少团”将开启真情面对面模式,向彼此倾诉那些藏于心中的话语。而一向大大咧咧的“江妈妈”也是真情流露,感慨万千。大结局之夜,“辣酱CP”首次迎来促膝长谈的机会,平日里随时随地都在互怼吐槽的姐妹花竟然一改往日“唇枪舌剑”的画风,共同追忆一路同行的点滴,笑侃曾经遭遇的意外摩擦。情到深处的江疏影更是浪漫对白娜扎,真情寄语令人潸然泪下。“辣酱CP”的大结局真心话,各位迷弟迷妹们且看且珍惜。而当面对安全感爆棚的大哥杨祐宁时,江疏影回忆了两个不为人知的小细节,坦言大哥哥是特别想感谢的存在,究竟是怎样的细节让江疏影记忆深刻感动不已呢?

江疏影一改往日的粗线条画风吐露内心,但欢脱恶搞的“花少团”却依旧没有放过她。一直处在“花少团生存链最底端”的江疏影最后一期节目中再度成为调侃互怼的“重灾区”,大家会如何评价“气氛担当”的表现呢?

本期节目将在7月9日本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