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请多指教什么时候开播 在哪里播出哪个平台

暖暖请多指教什么时候开播 在哪里播出哪个平台2.jpg

《暖暖请多指教》讲述了女主角刘暖暖作为女团成员出道失败后,从零开始跌跌撞撞进入社会,遇到了年轻的“超忆症”天才视觉艺术家韩彻。洁癖又自律的韩彻无奈收留了邋遢又窘迫的暖暖,并一路陪伴和帮助暖暖慢慢成长的故事。5月13日起腾讯视频 全网独播,每周三四20点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5月27日起VIP额外尊享超前点播特权,提前看大结局。

暖暖请多指教什么时候开播 在哪里播出哪个平台.jpg

这部剧由95后实力小花李凯馨搭档新生代人气小生梁靖康领衔主演,人气演员裴子添、北电校花李希萌等加盟。剧中,梁靖康饰演高冷傲娇的“超忆症”天才韩彻,洁癖又自律,傲娇帅气;李凯馨饰演向阳而生的暖系少女暖暖,努力聪明,有着独特审美。

剧中性格反差极大的两人相遇相处的看点极大,观众们将会看到搞笑、温暖的剧情,剧中两人的互动是最受期待了的,暖暖请多指教什么时候开播,在哪里播出哪个平台?5月13日我们在腾讯视频不见不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