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小舟小说结局是什么 小舟最后和姬野在一起了吗

九州缥缈录小舟小说结局是什么 小舟最后和姬野在一起了吗

《九州缥缈录》小说中小舟并没有和姬野在一起,小舟刚出场的时候只有十二三岁,她只在下唐住了两年,离开的时候也只有十五岁,而长大后的小舟,原著作者江南并没有太多的描述。》》》《九州缥缈录》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吕归尘最后死了吗

小舟是楚卫国国主的女儿,她的身份很尊贵,和两位男主都有着瓜葛,首先是吕归尘,吕归尘曾经救过小舟公主的命,所以说吕归尘算是白舟月的救命恩人,两人因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小舟比吕归尘小很多,他很照顾她,把小舟公主当做妹妹看待。

其次是姬野,姬野是小舟喜欢的男生,从见到姬野第一眼开始就被这个男生所深深吸引,但姬野有喜欢的人了,而且他也把小舟当妹妹,后来姬野和别人提起过小舟,只是说她很“可爱”,小舟在姬野的心中还蛮重要的。

剧中,小舟虽然年龄小,却因为身份特殊,导致她成为非常重要的存在,她用自己的倔强和智慧,帮助自己的兄长成为王者,堪称“少女政治家”,她的故事充满了传奇色彩。

然而小舟最后离开了下唐国,她并没有参与到这场腥风血雨的战斗中,她还是那个最单纯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