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默先生是谁做什么工作的 小默先生家庭背景是富二代吗

闽南网综合

小默先生是谁做什么工作的

小默先生(AMO),创业型企业家,美学研究专家,全民微美创始人。

2007年进入美业,从事参与多家跟美相关的品牌。2013年来到上海打造美学系统与创建美学团队。2014年成功创办私人美丽定制沙龙,在医美行业得到了很高的认可与评价。2015年创立高端生活管家服务品牌 BW LIFE,同年创办了男士高级定制品牌PLATINO 8。2016年创立了新医美品牌CADORIA卡多利亚,创立了一个全新医美概念-微美,致力成为让消费者信赖的医美品牌。

小默先生家庭背景是富二代吗

小默先生的家庭情况一直很神秘,不过他本人还是很土豪的。

小默先生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新房装修照片,坐标位于上海外滩中山东一路,他写道:“1080个小时,没有捷径,只有汗水”。不少网友通过坐标跟照片,竟都猜测表示:“这好像是《欢乐颂》里奇点家附近啊!”看看这几张照片,虽然还是施工现场凌乱不堪,可是一看就是个豪华家居大工程啊,而且这房子的外景还挺美,果然是土豪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