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热爱的华波波客串的是谁 华波波电视剧第几集出现

导读:亲爱的热爱的电视剧近期热播剧集中,不少网友发现有华波波惊喜客串,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还是被网友认出来了。亲爱的热爱的华波波客串的是谁?亲爱的热爱华波波第几集出现?

亲爱的热爱的华波波客串的是谁

在亲爱的热爱的电视剧中,华波波客串的一个退役的电竞高手南威,和男主韩商言是好友,性格有些逗比,非常可爱的一个角色。在韩商言赛前来给韩商言队伍打气,戏份不多。华波波微博名华波arash波斯王子,上海电视台双语主持人Arash,华波波多次参加过非正式会谈节目,作为节目嘉宾,估计大家都是通过非正式会谈节目认识华波波的。

华波波虽然不是一个演员,但是实际上也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有客串。华波波(Mohammadjavad Estilaf)来自伊朗,上海戏剧学院博士生,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伊朗代表及常驻嘉宾。

华波波2007年来到中国,在华东师范大学学习汉语,后进入上海戏剧学院深造。由于长期在上海学习,华波波不仅普通话流利,上海话也是十分地道。业余时间用上海方言教本地人学外语。华波波是《非正式会谈》的搞笑担当。

亲爱的热爱华波波第几集出现

华波波在剧中第十集出现。在剧中华波波饰演南威,是男主韩商言的好友。华波波是伊朗人,本名arash,来中国已经十二年了,中文和上海话说的都非常好。上海戏剧学院博士生,目前是上海电视台双语主持人Ar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