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公子羽人设彻底崩塌 终于暴露了自己的野心

尚之潮

《皓镧传》中的公子羽最近的形象崩塌了,观众们都以为他将会是一个王者,没有想到却是一个青铜,甚至还被自己的庶母勾引,为了王位不择手段,却毫无智商可言,实在是难成大事,简直就是一出家庭伦理狗血大戏。

很多人都以为公子羽将会是公子蛟争夺王位路途上一个大boss,还有很多人支持公子羽坐上皇位,但在最新的剧情中,公子羽的智商开始不对了,本来观众们都以为他会是一个王者,却没有想到是一个青铜,过关全靠队友,鲁莽无知被人耍的团团转,如果没有队友的话,公子羽或许早就命丧黄泉了。

公子羽的人设彻底崩塌了,被琼华耍的团团转不说,还被琼华勾引,好一出家庭伦理狗血大戏,自己的心思被这个韩国人看穿不说,还将自己的计划和盘托出,面对美色不清醒,和自己的庶母一夜春宵,到头来自己的小辫子全被琼华拿捏住了。

公子羽这几集的表现让人很无语,丝毫没有以前的风度和胸怀,坦然承认在自己心中王位大于国家,如果国家都没了,谈何王位。

公子羽的人设是彻底崩塌了,他终于暴露了自己的野心,但他的实力根本撑不起自己的野心,到头来还被庶母勾引一度春宵,小辫子都被拿捏住了,看来《皓镧传》还有往家庭狗血大戏发展的趋势,公子羽真是难成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