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中盛明兰是怎么嫁给顾廷烨的 顾廷烨用了什么手段娶明兰

凤凰网[责任编辑:林春婷]

QQ截图20190115160631.jpg

盛小六蛰伏了这么多年,掩藏着自己的锋芒,只为让自己活得更好。最近剧情中盛小六大仇得报,林小娘下线,往后盛明兰的感情生活才是正题。

QQ截图20190115161230.jpg

顾廷烨对盛明兰来说,小时候有救命的恩情。顾廷烨与盛明兰在年幼的时候已经相识,而且顾廷烨在年少的时候,也救过盛明兰母亲一次。这份恩情,盛明兰一直铭记于心。这份年幼时期的恩情,成为了两人感情的基石。

QQ截图20190115160540.jpg

身为知否的男主,顾廷烨被观众们吐槽还没有成亲的顾廷烨就已经有了外室,还有了两个孩子。这样的顾廷烨实在是配不上明兰。原著中顾廷烨为了娶到明兰也废了不少心思。原著中的顾廷烨很早就认识到了朱曼娘的真实面目,出去打拼的顾廷烨成为了武将。

QQ截图20190115160443.jpg

功成名就的顾廷烨说自己要娶盛家的女儿,顾廷烨从来没有说自己想娶的人是谁。盛家当然是想将嫡女如兰嫁给顾廷烨,顾廷烨想娶的从来都只是明兰。

QQ截图20190115160610.jpg

顾廷烨知道如兰有喜欢的人,故意设计让众人抓到如兰和心上人私会,以败坏名声为由让盛家打消了念头。此时的明兰身边有着贺弘文,也是顾廷烨设计让曹家表妹想方设法成为贺弘文的小妾,断了明兰和他的感情。这样当顾廷烨求娶盛家女儿的时候,只有过继到盛老太太名下的明兰能够嫁给他。

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