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老头子坏得很是什么梗 糟老头子坏得很表情包出处哪里

艾活芭

现在网络用语特别有趣,但是有的网络用语刚出来,很多人都不清楚是什么意思,来看看糟老头子坏得很是什么梗?我信你个鬼你个老头坏得很表情包?

抖音总是走在时尚的前端,前段时间比较流行的糟老头子坏得很,很多网友都不太清楚是什么意思,来看看糟老头子坏得很是什么梗?我信你个鬼你个老头坏得很表情包?

糟老头子坏得很是什么梗:

想必大家在抖音听见很多人都在说这句话吧,这个梗是源自于抖音上面的一个搞笑视频,一个送外卖的美团小哥自称八岁的时候,遇见一个算命的人,说自己24岁的时候会出人头地,每天不愁吃不愁穿。结果他最后来了一句,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算得真TM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骂人呢!其实这句话就是一个调侃的意思,并没有真的在骂人。

后来这句话在网上就火了,很多朋友都拿来表达自己内心的不满,或者调侃对方坏坏的。一般可以用于下面三种情况。

1、女生给男生打电话,问男生在干嘛,男生说因为太过于想你了,所以现在正在打游戏分散注意呢?然后网友就会评论,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我信你个鬼。

2、当马云说“双11不是打折的日子,而是感恩的日子”人们都会觉得自己被马云粑粑给忽悠了,然后就会评论一句“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3、当你本来对一件事情满怀期待,但是最后却还是让自己失望了。比如说思聪双十一抽奖居然没有自己的名字,这肿么可以呢?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王思聪,太让我们失望了。

暴走的小吉吉个人资料:

拍摄这个视频的男生,id是暴走的小吉吉。他经常会在网上发布一些高校的视频,比如说“推销员”“拜见岳父”“成功人士”“发工资后”“水煮鱼”等等。他是广西北海人。他更是自称自己是3亿少女的梦想,你们永远也得不到的男人,果然跟林更新一样的自恋啊。目前暴走的小吉吉每天网上11点都会在快手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观看。

我信你个鬼你个老头坏得很表情包

糟老头子坏得很是什么梗 我信你个鬼你个老头坏得很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