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身三角恋出轨门是真的吗?经纪人出面否认

网易娱乐

昨天(11月14日),有爆料称:相声演员曹云金密会一位长腿美女,疑似出轨。很快,其工作团队做出回应,表示曹云金“被黑了”。今天(11月15日),同一爆料团队再放第二弹,称曹云金事件中的女主角还同时与其他男性过从甚密。媒体再次联络到曹云金经纪人,对方表示:“别被编故事的人带节奏。”

因为自从结婚生女后,曹云金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爱女狂魔”,此番被爆料与别的女性约会,似乎人设崩塌。有吃瓜群众讽刺说:老婆刚生了孩子,自己就开始沾花惹草,对得起老婆吗?曹云金方面否认了这个指控,声称自己被人抹黑了,强调狗仔拍摄到的剧情并不是真的。11月15号,摄影师又曝光了最新的剧情,这次剧情升级了。摄影师指出该女主角并非只对曹云金情有独钟,她私下还有其他男朋友。

连续两天爆料引起热议,曹云金也因此被盖戳“身陷三角恋”,但其经纪人却向媒体强调,这个事件本身就是“编故事”,希望大家不要被“带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