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维多利亚晒小七新笔记本 印全家人可爱头像超还原

北青网娱乐

5月24日,维多利亚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女儿小七新笔记本。并表示:Harper loves her new school note book(哈珀喜欢她新的学校笔记本)。照片中的笔记本为蓝底,并且印有贝克汉姆一家人的可爱头像。

此前,网上曾曝出一组小贝和大儿子大布亲密父子合照,并配文:“奶爸和大布在东京。”此图片一出,便引发网友的围观和热烈讨论。照片中,父子俩与有着“寿司之神”之称的小野二郎合影,大布一身潮装酷帅,颜值不输老爸。小贝和大布同游东京,还一起逛了潮牌店,戴墨镜露帅气微笑,遭众多粉丝围观。

贝克汉姆一家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贝克汉姆英俊帅气所以粉丝无数,老婆贝嫂美丽优雅大气也是圈粉无数。贝克汉姆一家有4个小孩,三个儿子,一个女儿小七。小七作为父母的最爱,最近更是频繁出镜,小小年纪,美人范儿十足,让网友们大呼好看。

小七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