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复联3主演上跑男哪一期播出?奔跑吧助阵嘉宾名单

北青网娱乐

据悉,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3》中的超级英雄们将为国民综艺《奔跑吧》发布任务。而在曝光的一则宣传视频中,便引发网友的强烈讨论。

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3》主演助阵《奔跑吧》

《复仇者联盟3》主演助阵《奔跑吧》

《复仇者联盟3》主演助阵《奔跑吧》

《复仇者联盟3》主演助阵《奔跑吧》

在已经曝光的宣传视频中,小罗伯特·唐尼、汤姆·赫兰德、汤姆·希德勒斯顿、马克·鲁法洛四位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3》的主演前不久来国内参与宣传活动,此次他们集体亮相助阵跑男,为其发布任务,也是拉近与国内大众的距离。

网友看到这一消息后表示:“为什么觉得漫威有点掉价呢?”“漫威土味宣传。”“表示无法相信和理解。”

漫威上跑男是哪一期?

据悉,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将在5月18日播出第六期节目内容,这一期的节目中,漫威英雄将会加入节目录制。大家一起期待吧!

看了最近跑男的路透,据说在录制的最新一期是和漫威联盟。相信大家也是非常期待了,特别是那些刚看完了《复联3》的小伙伴们来说。

可能这次钢铁侠、蜘蛛侠、绿巨人、洛基将现身跑男,大家就敬请期待吧。不过貌似他们不参加任何的活动,只是给跑男发布任务而已!

很多网友说:就算只是发布任务也特别期待这周的跑男。有些人可能之前都不看跑男,现在因为跑男和漫威联盟,就会去看跑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