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妻食神》播放量破13亿 桑桑最终结局承包泪点

红网综合

日前,穿越神剧《萌妻食神》播出过半,因撩心与萌宠的剧情备受追捧,目前该剧播放量已经达到13亿次,该剧改编自同名经典IP,包含了美食、宫斗、励志、爱情等多种元素,以黑风寨作为故事的发生地,讲述以古代中华美食为背景追求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般的爱情故事。剧情发展到现在,黑风寨发生了重大变故,而昨晚“酒窝女神”周俐葳饰演的黑风寨四当家马应龙的姐姐桑桑,承包了该剧一大泪点。

­  古灵精怪“小侠女” 周俐葳圈粉无数

­  剧中,桑桑(周俐葳 饰)是一个极具有成长性的人物。出场时,她古灵精怪,爱打扮,作为黑风寨的“寨花”,她从小众星拱月,也有不少小心思,因此,在与女主叶佳瑶(种丹妮 饰)初次相见后,便开始与佳瑶“互坑互怼”。多次陷害女主,却反被瑶瑶整,闹出不少笑料,最后反而吃尽了苦头。而在随后的相处中桑桑与佳瑶成为了朋友,佳瑶为完成创业梦想开办酒店店,桑桑义不容辞赶去帮忙,并帮助佳瑶提高面包的销量等,可谓是女主“打怪升级”路上一个不可缺少的好帮手。

­  开播以来周俐葳饰演的桑桑以天真活泼,笑容甜美的人设圈粉无数。随着剧情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网友被她和佳瑶的情谊感动。周俐葳凭借桑桑这一角色,也俘获不少网友,有网友表示“被桑桑萌得不要不要”。

­  黑风寨遭全灭 桑桑承包所有泪点

­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丁弃待人血洗黑风寨,桑桑的弟弟宋七为救佳瑶惨被杀害,桑桑看见这一幕情绪失控冲到宋七身旁,呼喊弟弟的名字,也被丁弃的人用刀捅死。像这样有情有义,为朋友两肋插刀,无条件的奉献自己一切的中国好姐姐,让网友们看了想要自己来一打做闺蜜,直呼“心疼桑桑”,甚至更有剧迷表示“这部看的想给编剧寄刀片!桑桑这么可爱的girl为什么要她死啊!”

­  虽然桑桑的故事已经结束,但周俐葳的其她作品也将陆续和大家见面,据悉,接下来由她参演的《扶摇》也将于暑期在浙江卫视播出。不局限于角色的限制,在各种角色间游走自如,重新出发的周俐葳,将会用每一个扎实的角色来证明作为演员的决心,未来可期。而在新戏《扶摇》中,她又有哪些精彩的表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