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6嘉宾名单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成员是谁

北青网娱乐

自《爸爸去哪儿6》的招募令发出之后,网友们就开始对第六季的嘉宾大家猜测,并评选出了最想在电视上看到的嘉宾名单,其中,王力宏、吴京成为大家最想看到的奶爸,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力宏并没有接受节目组的邀请,而吴京也被一个人给取代了,不过此次的第六季,争议最大的还是请来的实力奶爸!

萌爸一号:佟大为

佟大为与关悦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两人虽然结婚多年却一直关系很好,两个女儿也是长得落落大方,继承了两人的良好基因,不过这次佟大为将要带来的是他和关悦的第三个孩子,也就是他们的小儿子, 不知道一直在女儿面前扮演慈父的佟大为对于自己的儿子会是一名严父呢?还是依旧是慈父呢?

萌爸二号:张丹峰

张丹峰和老婆洪欣的爱情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一个神话,多年之前,张丹峰还是娱乐圈中的一个新人,而洪欣也是一个单亲妈妈,一开始,两人的恋情并不被看好,但是多年过去了,两人不仅依旧保持着初恋的感觉,也有了自己的小公主彤彤。

有了女儿的张丹峰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女儿奴”,就算是拍戏的空档也要亲自回家给女儿做美食的,不知道这次带着小公主彤彤一起来参加节目,又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呢?

萌爸三号:包贝尔

包贝尔是一名谐音无疑了,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他的女儿饺子可是继承了他的幽默气质,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湖南卫视的另一档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3》,包贝尔的女儿饺子曾经在上面出镜,逗乐了不少的观众,此次包贝尔带着饺子一同前来,一定能为节目增加不少的笑料!

萌爸四号:王栎鑫

有了孩子之后的王栎鑫也是晒娃狂魔,不过这个爸爸的画风有点不对劲,老是在网上“坑害”自己的女儿,不过从王栎鑫日常和女儿的互动来看,女儿也是一个超级活泼的小公主,不知道王栎鑫和女儿的搭档,会不会让包贝尔的谐音地位不保呢?

萌爸五号:赵文卓

此前大家一直期待的吴京没有来,不过节目组却请来了另外一个硬汉——赵文卓。自从与甄子丹的不和事件之后,赵文卓就很少出现在荧幕之上了,这一次带着自己的孩子回归,想必也是看点十足吧!

实习奶爸:陈立农

这位就不用多说了,想必很多观众都认识吧?是此前靠着《偶像练习生》迅速上位的一名小鲜肉,只是没想到这次居然被节目组请来做了实习奶爸,不过这位实习奶爸却是备受非议的,毕竟陈立农虽然出道了,但是年纪却只有18岁,自己还是个还在读书的孩子呢,怎么就成了实习奶爸了呢?

不知道各位看官对这次的嘉宾名单是否满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