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4第二期预告 黄渤再展教科书般演技

深窗综合

《极限挑战》第四季首期节目上周日播出,“极挑团”成员化身知识青年回到了1978年,一边干农活挣工分一边努力复习备战“高考”。近日,节目官博发布了《极限挑战》第二期节目的预告片。本期节目中,他们将与同届考生一起参加艺术高考,检阅自己的学习水平。

“极挑团”的成员们在这场艺考中,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参加“双人小品”考试的黄渤一上来就懵了,可是考官没有喊停黄渤还得硬着头皮往下演,稍愣一会儿后,黄渤展示出了60亿票房影帝的教科书般演技。巧妙的将话题转移,眼见考官不喊停,还借机谈起“不喊停就要继续表演”的演员自我修养,最后更是回忆起自己从小就展现出的表演天分。黄渤的“不停机演讲”也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随机应变和过硬的表演功底。

而黄磊、孙红雷所在的考场更是让人哭笑不得,明明大家在考场外通力合作、明确了分工,上了场以后黄磊和孙红雷却始料未及的从考生变成了旁观者,面对考官“泠冽”的目光,孙红雷和黄磊要如何化解?

不过,作为专业歌手,被各种荣誉头衔加身的罗志祥则在这场艺考中遇到了歌手生涯的“滑铁卢”。表演时罗志祥从开口就不在调上,只能不停的偷瞄考官,并且用傻笑掩饰自己的尴尬。而原本以为自己成绩垫底的罗志祥在听完接下来两位考生“不堪入耳”的演唱后,也瞬间不再紧张。过于投入的考生把罗志祥彻底看呆,直言:“你的自信是从淘宝买的吗?”

而“小绵羊”张艺兴则从艺考一开始就遇到了麻烦,他能成功解决难题,和哥哥们一同参与艺考吗?“极挑团”在艺考的最后又是遇见了谁让他们顿时乱了方寸甚至变得局促?最终回到2018的6人又会带给即将高考的孩子们怎样的鼓励,分享怎样的人生感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