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死因将揭开 胡咏梅设计陷害周莹结局破产

万家热线[责任编辑:林春婷]

那年花开月正圆胡咏梅结局是怎么死的

周莹来找胡咏梅合作,想借用她经营洋布的这些经验一起发家致富,暂时抛开所谓的不知名的恩怨,胡咏梅其实惊到了,她没想到周莹竟然愿意跟自己合作,如果是寻常人,是不是先利用周莹发家致富后再提其他的,或者是跟着周莹也学点通天的本事,但她不然,她表面假意答应,正式和周莹开始合作。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死因将揭开 胡咏梅设计陷害周莹结局破产

合作之后,我胡开始作妖了,把洋布价格卖的超低,让周莹没任何利润可言,想让周莹源源不断的往里面投入成本,企图让她破产,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也就这货能干得出来。好在,周莹不是吃素的,既然能去迪化打开销路,自然也能自己在洋布的路上开拓一片天地,胡咏梅进货之后,周莹自己发展客商,并展开合作,抛掉胡咏梅这个中间商,那胡咏梅手里的货自然也就成为库存,也破了产。

胡咏梅失手误毒吴聘,不堪悔恨于吴聘坟前自尽。 胡咏梅最恨的人是周莹,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她依旧不遗余力的要毁掉周莹,甚至对周莹动了杀心。 但她始终未能如愿,最终还是输给了周莹。 最让人意外的是,吴聘的死因终于揭晓,原来是胡咏梅失手毒死了吴聘。 最终,胡咏梅在巨大的痛苦中,于吴聘坟前了结了自己的生命。

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