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的手机壳能证明他有多爱辣条 而最逗的要数千玺了

北青网

辣条、游戏、狗这三个词简直完美的概括了林更细工作以外的私人生活状态啊。虽然荧幕上他是霸气侧漏的宇文玥,然而生活中他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骨灰级“单身狗”

而众所周知,对于单身狗来说,打游戏绝对是他们被虐的体无完肤之时最重要也似乎是唯一能够泄愤的渠道了!

作为万年电灯泡的林更新,每一次高圆圆和赵又廷一起出席个什么公开场合基本上大家都会看到林更新的身影,即便他人不到场,也会通过各种方式影响现场记者问到他,这得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啊?

赵又廷夫妇参加黄晓明的婚礼时,林更新就十足的做了把电灯泡,而他还笑称“他们俩这是在遛狗”~

这么钟爱“林狗”的称号,莫非已经将狗元素蔓延到生活的各处了,难不成他的手机壳也是单身狗?

然而别忘了他还是辣条的代言人。拍戏空闲来一包,打游戏时来一包,就在发布会上都能送赵丽颖辣条花,这对辣条是有多么深的执念啊!

就连他的手机壳都是某厂的辣条。辣条还没有找林更新做代言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