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全片被盗 迪士尼拒绝支付赎金与FBI合作追踪

时光网[责任编辑:林春婷]

近日,比特币勒索病毒肆虐全球互联网,几乎刷爆了各国头条。而即将在北美和中国大陆同步上映的迪士尼大片《加勒比海盗5》也曝出被黑客攻击的消息。

加勒比海盗5全片被盗 迪士尼拒绝支付赎金已与FBI合作追踪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据澎湃新闻讯,迪士尼影业CEO鲍勃·伊戈尔向媒体透露,由于近日爆发的病毒危机,使得旗下一部即将上映的大片惨遭被盗。伊戈尔并没有透露影片的名字,只是说迪士尼拒绝支付赎金,现在正在跟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合作。随后美国Deadline网站确认,迪士尼被盗全片的影片为《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伊戈尔说黑客勒索了巨额的比特币,如果拒绝支付的话,就先公开5分钟片段,然后每次公开20分钟片段,直到他们的要求得到满足。

但其实该赎金和电影花在营销上的钱相比简直是沧海一粟,而迪士尼拒绝支付的原因是防止让黑客养成这个恶性的“产业链。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Salazar's Revenge)是由迪士尼电影公司推出的奇幻历险电影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第五部作品,由乔阿吉姆·罗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联合执导,杰瑞·布鲁克海默制片,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哈维尔·巴登、杰弗里·拉什等人主演。

该片主要讲述的是杰克船长一行人将寻找三叉戟,而杰克船长的父亲蒂格船长则掌握着关于三叉戟的重要信息的故事。

电影将在5月26日在北美及中国大陆同步上映。

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