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也追“三生三世”何猷君获表情包却“心塞”(图)

红网

­昨天,何猷君微博发文“这完全是因为三生三世表情包的胜利,”并配上了粉丝制作的专属表情包。虽然豪门贵公子也追“三生三世”,但看着自己“鄙下”的表情包,貌似何猷君的心情变得不那么“美好”。

­男神画风一变,萌萌哒的表情包立刻引来网友们的热议:“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最多的评论了,如此简单直接的评论,何猷君也只有回复“呵呵哒”了;“从此男神占据我收藏的表情包的半壁江山。”OMG,如此“豪言壮语”,对何猷君绝壁真爱!

­“男神变成表情包也可爱,”面对如此热情的粉丝,何猷君毅然“翻牌”;还有网友留言“这个屌丝款跟你气质不搭”,何猷君淡定的回复“还行吧”,真真是接地气的男神。

­更有网友脑洞大开,为何猷君的男神气质再次搭配了一个表情包,“四面八方给你花花和糖糖”,何猷君面对网友们的再次恶搞,只能摊手:“我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我的心情都美好不起来呢……”这话说得,网友们的留言又闹翻了:“为什么不美好呢?我看着挺好啊”,“这么可爱的你,哈哈哈哈”,“要怎么才能美好起来呢?”……

­看到粉丝们对何猷君表情包的各种买账,何猷君也只能感叹:“你们开心就好。”毕竟,何猷君本人也是个鬼马男神。

­前几日,跟合作小伙伴深夜加班,爱搞怪的何猷君趁小伙伴睡着后,居然将金针菇“种”在了他的嘴里,这不,表情包可就是照着“模板”做出来的。

­如果把每一次何猷君的照片都做成表情包,哇噢,专属何猷君的表情包,根本停不下来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