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独孤靖瑶结局如何 广平王李俶喜欢独孤靖瑶吗

中国小康网

大唐荣耀独孤靖瑶结局如何 广平王李俶喜欢独孤靖瑶吗

女将军独孤靖瑶霸气上线

由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秦俊杰主演的电视剧《大唐荣耀》正在北京、安徽两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过半虐心升级,由万茜饰演的云南王之女独孤靖瑶将于今晚上线。孤靖瑶的强势上线,也令虐心升级的冬珠夫妇之间的情感走向更加扑朔迷离,为观众再燃期待。

女将军

女将军独孤靖瑶霸气上线

独孤家“麒麟令”的下落是本剧非常关键的情节推动点,也是致使沈家遭受灭顶之灾的关键原因,这使得万茜饰演的独孤靖瑶更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在之前曝光的人物海报中,万茜饰演的女将军独孤靖身着一身红色软甲,眸中略带哀色,柔情中又饱含坚毅。与景甜饰演的广平王妃沈珍珠的温柔似水不同,独孤靖瑶从小生活在疆场,父亲是一方霸主的云南王,成长环境锻造了其坚韧洒脱、对待感情炙热赤忱的性格。对于第32集才姗姗来迟的独孤将军,网友纷纷“吐槽”等得太着急。万茜也在微博幽默调侃:“每日追剧路漫漫。”更有网友大呼:“wuli万将军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