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火》官宣阵容正式开机 郭晓婷演绎人性善恶

网易娱乐

由优酷、湖南广电芒果超媒旗下全媒体内容制作及运营公司芒果娱乐出品,镇江光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二十四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冰雨火》在云南正式开机,并官宣主演阵容。由陈晓、王一博、郭晓婷、赵昭仪领衔主演,王劲松、刘奕君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导演傅东育再度出山,继《破冰行动》之后再导禁毒大剧。当天一众主创悉数亮相,开机仪式上纷纷表达了对这部剧的祝福和期待。豪华演员阵容,超强制作班底,绝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年度大戏!

王牌班底倾力打造 致敬禁毒英雄

  电视剧《冰雨火》聚集了强大的主创阵容,由导演傅东育执导,在演员阵容上也是新老结合,既有陈晓、王一博、郭晓婷、赵昭仪等优秀的青年演员,又有王劲松、刘奕君等戏骨的强力加盟。王牌制作班底保驾护航,秉持严谨认真的专业态度,着力打造行业精品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孤胆英雄吴振峰和禁毒警察陈宇兄弟二人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携手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最终将毒贩一网打尽的故事。通过刻画禁毒警察与毒贩斗智斗勇,冲破重重迷局,从个体到群体,为坚守正义奉献热血与与生命的故事,展现人性的善与恶,向英勇无畏的禁毒警察致敬,向坚守岗位的平凡英雄致敬。

郭晓婷演绎人性善恶 展现演员无限可能性

  此次《冰雨火》中有不少熟悉的演员面孔,其中童星出道的90后实力女演员郭晓婷,尤为让人期待。在剧中她将倾情出演拥有多重身份的女主杨玲,面对正义与邪恶的对垒,她将做出怎样的选择?命运又将何去何从?从小演戏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郭晓婷,这些年来一直潜心磨炼演技,鲜少负面,此次与陈晓、王一博、王劲松、刘奕君等众多演技派同台飙戏,相信届时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极致的观剧体验。

  而她参与主演的另一部都市职场剧《怪你过分美丽》也即将上线,文艺美丽却命运多舛的“流量”明星林湘,一个单纯又有些任性的女孩,不知在她的演绎下将会如何呈现。接连两部现代题材的作品,相信将会打破观众以往对她“古装美女”的固有印象,展现出她在演员之路上更多的可能性。